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相山区三堤口街道人大工委开展环境卫生督查

阅读次数:293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23
[字体:  ]

5月21日,相山区三堤口街道人大工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由人大工委主任张长寨带领区人大代表刘瑞芳、黄刚在辖区主要街巷内开展督查环境卫生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走访辖区纺织街、桂苑路等街道,重点对主要道路的卫生保洁和沿线两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督查。

督查过程中,区人大代表黄刚、刘瑞芳就环境整治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建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进一步明确社区、城管、环卫各自职责,对环境整治进行综合治理;建议在开展一次集中环境综合整治,加强日常督查检查,加大环卫保洁力度;建议建立卫生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把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制度化,长期化,有效化。(张明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