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51号建议)关于拓宽虎山路北段及刘专线涵洞的建议

阅读次数:4081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27
[字体:  ]

关于拓宽虎山路北段及刘专线涵洞的建议

 

虎山路是连接县城和淮北市区的一条主要交通干道,其中刘专线以南为濉溪地界,现状路面宽度为30米,刘专线以北为相山区地界,现状道路宽度约8米,虎山路下穿刘专线的涵洞宽度仅有3米。由于虎山路北段及刘专线涵洞过于狭窄,给过往车辆、行人通行造成很大限制,也使虎山路的交通组织功能大大减弱,已成为制约市县路网连接的一大障碍。因此,亟需对虎山路北段及涵洞实施拓宽改造。

 

解决办法:目前刘专线涵洞改立交桥的施工图设计已完成,由于该涵洞及北段道路属市区管辖,建议由市政府投资,按规划的30米红线宽度对虎山路北段进行拓宽改造,并同步启动铁路立交桥建设。工程建成后可有效缓解交通压力,对增强市县之间的联系也将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