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52号建议)关于贯通紫薇北路的建议

阅读次数:3551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27
[字体:  ]

关于贯通紫薇北路的建议

紫薇北路北起淮北凤凰山工业园淮海西路,南接濉溪经济开发区银杏路,是连接淮北市凤凰山工业园、濉溪政务新区和经济开发区的一条南北向主要干道,道路全长约9公里,规划红线宽度50米。目前,凤凰山工业园范围内的道路已修建至老渠沟路,县开发区范围内的道路已修建至濉永路,中间未贯通路段不足6公里。此外,县城河西区高压线已迁并改造,二中新校区、文体场馆、安置房等工程列入2016年濉溪县城市建设重点工程。为增强市县之间的交通联系,加快构建一体化交通体系,应尽快按照规划全线贯通紫薇北路。

解决办法:沿淮北市凤凰山工业园区的相西路向南延伸,穿过人民西路、南黎西路、刘专线后与县城河西区紫薇北路对接,道路红线按50米控制。该道路贯通后,可在市区及县城西部形成一条完全畅通的城市干道,带动淮北及濉溪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