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相山区人大指导曲阳街道人大代表“2121”工程推进工作

阅读次数:5100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3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好全市人大代表工作试点推进会精神,推进实施代表工作“2121”工程。5月26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率领区人大人选工委、区人大办公室等科室主要负责人,对曲阳街道人大代表开展活动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锦生陪同。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曲阳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汇报,对曲阳街道人大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重点对平台建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曲阳街道要在现有条件基础上,创造性地吸收和借鉴朔里经验,围绕代表“2121”工程的目标任务,统筹安排、分步实施,以开放的思维,务实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李清平指出要把“2121”工程与开展“六进”活动相结合,推动代表联系群众经常化、服务为民常态化、通过开展各种活动,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水平。

指导组还对贯彻学习好市委办﹝2017﹞31号、区委办发﹝2017﹞37号两个文件精神提出了要求,下步曲阳街道人大工委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认真学习指导精神,结合曲阳街道人大实际,全面做好街道人大工作,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品质相山、魅力曲阳建言献策。(赵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