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图\文)詹夏来率队督导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6808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6-10
[字体:  ]

6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夏来率队督导调研我市省级领导包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市领导黄晓武、戴启远、李明、方宗泽、钱界殊等先后参加督导。

詹夏来首先来到淮北宇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认真听取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当得知杜集区政府针对该企业300米卫生防护距离内有居民未搬迁问题,专门制订完善搬迁方案,目前163户居民全部完成签约、97户居民已经搬离时,詹夏来给予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整改到位,按照相关要求限期搬迁完毕。

在杨庄煤矸石热电厂,詹夏来一行来到炉渣堆放区,看到渣场周围已建成长130米、高6米的挡风抑尘网,渣仓新安装了喷雾装置,渣场全部洒水降尘,并被防尘网完全覆盖。詹夏来对此表示满意,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防风抑尘措施,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整改成果让群众满意。

安徽奥瑞化工有限公司存在危险废物容器和包装物未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台账记录不规范等问题,詹夏来实地查看台账记录,要求企业下大力气做好环保整改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途经煤化工快速通道浍河大桥时,詹夏来听取了浍河航道规划布局和淮北南部次中心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到达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基地后,詹夏来听取了临涣焦化二期、卓泰化工生产经营和近期发展规划情况汇报。詹夏来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打造生态环保型厂区;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延伸优化产业链条,着力开发下游精细化工产品,进一步提高煤炭产品附加值;加快新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淮北转型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淮北矿业集团、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20170610094606467_QMsIVYYT.jpg

 

20170610094616468_8kSdXbum.jpg

20170610094626469_Dzaa4NbU.jpg

20170610094636470_E8NfkJp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