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余敏辉调研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

阅读次数:449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6-18
[字体:  ]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在市人大城建环资委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调研了我市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情况。

余敏辉一行实地察看了杜集区滂汪山治理项目,烈山区烈山、卧牛山、青龙山治理项目,并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关于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市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措施得力,工作扎实,取得了显著成效。对于下一步工作,余敏辉建议:要高度重视矿山地质环境保护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大矿山地质环境保护治理力度;要积极争取国家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资金支持力度,高效有序实施好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要进一步加大对非法盗采的打击力度,确保我市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