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调度会

阅读次数:4395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6-30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活动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迎查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这次执法检查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晓光指出,开展这次执法检查,目的是要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行为、提高行政许可效率、改善发展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及满意度。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搞好这次执法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前调研,梳理汇总好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活动针对性。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执法检查活动方案,明确部门职责,确保执法检查活动取得实效。(内司工委  林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