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6065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7-03
[字体:  ]

6月30日下午,在迎接建党96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议。部分常委会驻会委员、机关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章节内容,通报了本市四起基层党员干部违纪问题,结合第38次常委会会议议题,对我市绿化立法工作展开讨论,广泛征求了党员意见。党员们根据淮北绿化工作实际,踊跃发表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集中观看了“两优一先” “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节目讲述了来自不同岗位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坚守、担当、创新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光辉党性,传递了正能量。对照优秀党员标准,党员们纷纷表示自身尚存在许多不足,离优秀党员标准还有很大差距,要向优秀党员学习,立足工作岗位,高标准严要求,从点滴做起,为淮北转型崛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二支部  丁欠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