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督查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4728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7-04
[字体:  ]

7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李晓光督查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市总工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督查。

李晓光一行先后来到市农商银行淮丰支行、信泰支行和供电公司职工书屋、劳模工作室、燕飞来志愿者服务队等窗口单位,仔细查看了服务大厅便民设施,要求酷暑季节为社会工作人员提供茶水和休息场所;查阅了意见建议簿,随机抽取客户电话进行回访;与前来缴费的业主亲切交流,看服务是否满意、态度是否热情。

李晓光对市农商银行和供电公司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窗口单位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沿阵地。要进一步强化创建主体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和完善创建各项工作,努力在创建迎检中得高分、不失分;要增强创建工作紧迫感,对照创建要求和标准,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和不足,以时不待我的劲头加快整改、立竿见影;要突出重点、注重细节,在完善硬件、美化环境的前提下,下功夫优化服务效能,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要利用好各种手段措施,大力宣传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王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