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阅读次数:5740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6-30
[字体:  ]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党办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科室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寇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寇鹏飞对各科室提出的有关职责分工、信息报送、老干部活动室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逐一作出回应,对当前面临的支持文明城市创建、招商引资、包保扶贫、智慧人大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寇鹏飞强调,办公室是常委会机关的枢纽,起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综合服务的重要作用,做好办公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更好地把握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要加强制度落实,严格执行请销假报备制度,进一步完善好、执行好机关值班、保密管理、请示报告等规章制度,始终做到按制度、按规矩办事。要加强效能建设,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岗位责任制等各项工作制度,从根本上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执行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公务接待、招标采购等制度,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准则”“条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