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6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反馈会召开

阅读次数:4343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7-05
[字体:  ]

7月4日下午,2016年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反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宰学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余敏辉及秘书长陈朝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第五综合考核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6年度综合考核情况的通报。

宰学明对考核结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适应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要胸怀全局,服务中心,做好人大本职工作,同时在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地发挥表率带头作用。

方宗泽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中指出的突出问题,逐条梳理研究,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围绕发展大局,持续聚焦中心工作。要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人大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扛起“两个责任”,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