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督查烈山区贯彻落实人大代表工作“2121”工程情况

阅读次数:4994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7-07
[字体:  ]

7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在烈山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烈山镇、宋疃镇、古饶镇实地督查人大代表工作“2121”工程贯彻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烈山镇、化家湖社区、马场社区、古饶镇等地的代表活动室,实地查看代表活动室的设置、基础建设、制度建设以及代表活动开展等各方面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烈山区推进代表工作“2121”工程取得的显著成绩。督查组指出,烈山区人大在抓好硬件建设的同时要深化“软件”建设,进一步充实完善代表活动资料,确保人大代表活动规范化、资料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代表围绕“三大革命”、“百日维稳”、“百日攻坚”等工作开展视察、督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主力军”作用;要积极探索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新途径,进一步加强代表与群众的联系,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倾听与传递群众意见和呼声,切实发挥代表联系选民与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