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濉溪县南坪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448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7-10
[字体:  ]

2017年7月7日上午,濉溪县南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该镇辖区内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共30多人视察镇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庙台村、任圩村、老家村、任集村,详细了解了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在任集村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各行政村对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这次环境整治中,该镇任圩村拆除了大小煤矸石场和储煤场34家,并完成了复耕复绿。代表们一致认为,该镇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大,方法措施得当,治理干净彻底,不留死角死面,工作成效显著。

视察组对全镇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各村进一步加强保洁队伍建设,建立保洁长效机制,让广大群众享受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南坪镇人大 马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