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余敏辉调研我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情况

阅读次数:411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7-16
[字体:  ]

7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到相山区调研我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情况。

余敏辉一行先后来到相山区穷游忆味家庭农场、淮北市四季蔬菜种植有限公司、淮北泓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葡萄、火龙果、芦笋等果新品种的种植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农作物生长周期、营养价值、经营模式及销路等情况的介绍。

余敏辉对相山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是发展农村经济的一个有效措施,政府部门要积极为农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技术支持、资金支持。要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优质高效安全绿色农业,推动农业由种得好卖得好转变。要支持家庭农场发展,鼓励农户引进果蔬新品种进行种植,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市人大农工委、市农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农工委   丁欠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