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图/文)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人大代表 开展城市转型发展及文明创建工作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5743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7-31
[字体:  ]

日前,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淮省人大代表开展城市转型发展及文明创建工作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及人选工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赴河南省平顶山市和许昌市开展异地调研,随后在淮北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省人大代表对淮北市城市转型工作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建议,在城市转型发展方面,要积极探索发展路径,努力引导现有企业与招商企业做强做大;要聚焦产业转型,大力发展新型煤化工、电子信息、铝基和碳基新材料、生物科技等战略新兴产业和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现代服务业;要坚持顶层设计,以生态环境治理为抓手,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水生态城市;要加大对转型发展中的实体经济、接续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支持力度,降低融资成本,持续释放改革红利,努力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金融服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方面,要突出抓根本,努力提升市民素质;要坚持全覆盖,狠抓环境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彻底扫除创建工作盲区;要全力补短板,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满意度和支持率。(人选工委  安敏)

20170731162617628_PfsZc6tR.jpg

 

 

 

 

 

 

20170731162638629_qYMaaIw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