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讲重勇作促”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4503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8-24
[字体:  ]

8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组织召开了“讲重勇作促”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朝祥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马文杰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陈朝祥同志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进行认真对照反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并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朝祥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机关党组成员自我剖析深刻透彻,问题查找准确客观,相互批评诚恳到位,会议达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将尽快制定整改任务书,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立行立改。

(综合处 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