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

阅读次数:519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8-31
[字体:  ]

8月29日至30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彦颖、李晓光、余敏辉及秘书长陈朝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方宗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聚焦“三大目标”,在服务经济发展中彰显担当,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助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积极引导财政服务经济转型。要聚焦“改革开放”,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提供支持,支持淮北在深化改革中当先锋,支持淮北在内陆开放中建高地。要聚焦“共建共享”,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主动作为,持续关注城乡统筹发展,持续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持续关注扶贫开发工作。要聚焦“政治过硬”,在加强管党治党中持续用力,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严肃党内生活,加强党性锻炼,重视政治文化,培厚良好土壤,净化政治生态,保持清风正气。要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锦斌来淮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苦干实干,为推动全市民主法治建设、打造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转型崛起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副市长王莉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及市政府有关部门、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