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重勇作促”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3988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9-01
[字体:  ]

      8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重勇作促”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彦颖、李晓光,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朝祥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宰学明及市纪委有关同志全程参加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列席会议。

      会上,方宗泽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联系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和自身实际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积极对其开展批评,党组成员虚心接受、并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宰学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找准、原因剖析深、制定措施实,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以此为契机,强化问题整改,确保成果及时转化。同时发挥好人大监督的优势,大力推进依法治市进程,更多关注党风廉政建设、推动移风易俗等工作,进一步彰显人大干部的责任担当。

      方宗泽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将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自觉认可问题、主动认领问题、带头整改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坚持不懈加强党性锤炼,有力有序推动当前工作,与常委会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一起,用辛勤的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实现转型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