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4100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9-02
[字体:  ]

9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李锦斌书记来淮北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了一支部在“讲政治、重规矩、勇担责、作表率、促崛起”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省委李锦斌书记来淮北调研重要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确保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支委会和各党小组要严格按照淮学组发【2017】9号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综合处  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