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杨彦颖开展“行走淮北”文明创建督查活动

阅读次数:3982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9-06
[字体:  ]

9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在市财政局和相山区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开展“行走淮北”文明创建督查活动。

杨彦颖深入包保路段—相山区春秋社区玫瑰巷,实地查看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玫瑰巷及周边居民小区交通秩序、公共环境秩序、细节文明等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少数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他当场要求进一步加以规范。

杨彦颖对该路段文明创建工作的提升与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文明创建已到决战决胜关键时刻,要鼓足干劲,狠抓落实,不能有任何松懈。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意识,对照创建标准,巩固已有成绩,细化工作任务,注重查缺补漏,确保该路段不丢分;要加大法律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力度,倡导文明新风,发挥群众在创建中的主体作用,发挥社区在创建中的基础作用,形成良好的社区治理环境,共同打赢创城攻坚战。(赵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