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杜集区段园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创城活动

阅读次数:423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9-06
[字体:  ]

“目前,我们淮北市创城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半个月的冲刺阶段,大家一定要多了解、多配合、多参与,决不能给淮北拖后腿……。”近日,杜集区段园镇人大代表一边在袁庄街道开展劝导活动,一边宣讲段园的“创城”知识。

近期,段园镇人大组织辖区人大代表组成文明创建活动宣传小组,对辖区农贸市场、临街商户、临街单位等进行耐心的解释和宣传,同时与临街门市、各经营点业主、临街单位签订创建文明城市门前四保(卫生、秩序、绿化、文明)责任书,并向他们发放“段园文明12条”等宣传资料,同时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

“我们一定要支持政府和社区的工作,支持和参与段园的创城工作,争做文明守法的段园镇居民。”段园镇居民陈先生说,“通过近几年的乡镇改造,我们的农贸市场变漂亮了,各村也变美了,我们的居住环境也舒适了,这是我们段园人的一件大好事。”

据了解,经过近几年的美丽乡村改造、农贸市场升级,段园镇居民对党委政府的工作更加理解和支持了,对淮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杜集区委、区政府的号召,踊跃投身到文明创建当中来,广泛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进一步营造“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树新形象”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风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后攻坚做出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