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阅读次数:4903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9-19
[字体:  ]

       9月18日下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城乡建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淮北市绿化条例(草案)》的修改情况,法制委员会审议了《淮北市绿化条例(草案修改稿)》,认为修改稿比较成熟,可以提请主任会议研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李晓光对条例草案的修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法工委会后要根据法制委员会审议意见对条例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李晓光强调,条例修改工作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充分交换意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增强条例可操作性,紧扣工作实际,着眼问题、解决问题;要强调量化标准,落实具体指标,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