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人大研究会调研养老工作

阅读次数:3678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字体:  ]

10月13日上午,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张旭一行十人调研我市养老工作。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淮北市现代健康养老服务中心、淮北市社会福利中心、烈山区静安养亲苑、杜集区高岳镇街道五保供养服务中心,并与养老机构入住老年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老年人生活健康情况和各养老机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我市大力加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养老服务业实现了快速发展,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老年群体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调研组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动社会养老观念转变,树立现代养老理念;要加大扶持力度,出台相关政策,放宽市场准入,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加大监管力度,不断优化养老服务业发展环境。(内司工委  林建强)

DSC_4988.JPGDSC_5039.JPGDSC_5046.JPGDSC_50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