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阅读次数:3511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确实与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代表和常委会机关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