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4355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字体:  ]

   10月26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晓楠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整治居民小区内“一桌餐”的公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刘晓楠对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会议对“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相关制度”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常委会机关要紧紧抓住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注重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作用,确保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扎实做好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常委会全面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

   会议还就机关党委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