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省高院来淮调研并旁听庭审

阅读次数:3920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体:  ]

11月1日上午,省人大、省高院来淮调研并旁听庭审。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副主任委员石德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兵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陪同参加。

省、市领导一行参观了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信息化建设及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情况,随后在市中级人民法院集控中心旁听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今年5月,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的建设“智慧法院”要求,依托“智慧城市”建设,建成皖北一流、全省先进的集控中心并投入使用。集控中心可以实现对全市两级法院的庭审、执行、安保、审判管理态势等情况实时展示,实现各类音视频信号和数据互联互通、统一调度和综合指挥,尤其是实现了对四家基层法院的11个派出人民法庭的互联全覆盖,在全省法院系统尚属首例。

省纪委工作人员,在淮全国及省人大代表,市委办、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等相关部门纪检组长旁听庭审。

市中院传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