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市检察院举办“周末60分”开放式党课

阅读次数:3743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市检察院在世纪广场举办了一场以“仰望崇高 砥砺精神”为主题的开放式党课。此次活动邀请了省检察院基层办正处级检察员窦仁福为广大党员和群众授课。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主持,市检察院及区县检察院共计5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

市检察院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认真组织举办“周末60分”开放式党课,将室内党课教学搬到室外,让老百姓、社会群众都能听到机关党课声音。党课一开始,由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书记陈华用低沉洪亮的歌声演唱一首《当兵的人》,迅速活动现场气氛,吸引众多群众围观。

随后,窦仁福从淮海战役的背景、准备、力量对比以及战役的三个阶段、战果进行了讲解诠释,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语言精彩、引人入胜,展现了淮海战役时期共产党员的“忠于信仰、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严守纪律”的崇高精神。现场聆听党课的党员和群众都纷纷表示,通过重温淮海战役这段战果辉煌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之心、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对同志的宽厚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