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 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阅读次数:4433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03
[字体:  ]

2017年11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成员及办公室、研究室、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朝祥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晓楠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寇鹏飞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部分与会人员围绕三个学习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陈朝祥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我们要把机关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陈朝祥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地学,通过研读报告原文,真正学懂十九大精神;要有系统有重点地学,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基本方略,真正弄通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实际地学,通过做好岁末年初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真正做实十九大精神。

他同时要求常委会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要抓紧制定学习方案,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迅速在机关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综合处 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