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前往孙疃镇耿圩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次数:3497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14
[字体:  ]

2017111416244321_wRJLZx5q.jpg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在市人大法工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濉溪县孙疃镇耿圩村,为镇村干部和全村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耿圩村村委会会议室,李晓光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结合镇村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大家面对面学习交流。李晓光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部署要求等方面,与参会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

李晓光强调,孙疃镇和耿圩村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荣誉感、方向感、认同感、使命感、责任感,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加快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不断开创农村工作新局面。

宣讲活动结束后,李晓光还同耿圩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认真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