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223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15
[字体:  ]

11月14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陈朝祥主持会议。

会议就大会筹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宣读了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大会(筹备)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了交流。据悉,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秘书处共设秘书组、会务组、组织选举组、总务组、财经组、议案组、宣传组、简报组、保卫组、信访组等10个工作组,从即日开始,各工作组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筹备方案全面启动。

方宗泽强调,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各组要精心做好方案,精细安排任务,工作不能漏项,确保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要严谨细致,确保时效,各组要保持精细的工作作风,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项工作,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和纪律,积极形成良好的工作秩序;要服从大局,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遇到问题,及时报告,协调解决;要改进作风,加强会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确保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