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杨彦颖调研 审计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371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16
[字体:  ]

1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在财经(预算)工委主任倪黎、副主任张德明等陪同下,调研2016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初审专项工作报告,并与市审计局局长赵拥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彦颖对今年的审计整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认真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和市委转发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完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的意见》,进一步规范审计整改工作,推动审计整改工作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那些屡审屡犯的共性问题,进一步加强制度设计,完善相关制度,做到补缺补差;对少数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推进审计整改公开,充分发挥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的作用,促进部门依法行政、依法理财。(张曙光 赵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