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农工委督查常委会审议创森工作报告的意见办理情况

阅读次数:4370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字体:  ]

加强跟踪督办是提高人大监督时效性的重要途径。为了督促市政府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1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带队前往杜集区对常委会审议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检查。

农工委一行先后来到东湖宜园、多目标经营绿化点、胧月农场、口子农业示范园、新疆西域风情园等地,实地察看了东湖造林绿化现场、石质山多目标经营和经果林种植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常委会审议创森工作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

农工委一行充分肯定了市政府落实常委会审议意见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创建工作中还存在的社会参与造林不明显、部分重点项目还需要进一步推进、绿化效果不理想等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突出重点,严格对照创森的各项指标,准确分析,严格量化,各项指标要加快完成;加强资料准备,严格把关;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群众积极参与进来,提高群众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支持率、知晓率、满意度。

市林业局、杜集区农林水局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