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代表走进开放式党校宣讲志愿服务精神

阅读次数:3661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21
[字体:  ]

11月16日下午,东街道办事处在两宫广场举办开放式党校宣讲活动,省人大代表李艳艳走上讲台,以亲身经历讲述“艳艳服务班”的发展过程,向广大市民宣讲志愿服务精神。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淮北市客运中心站的“艳艳服务班”组建于2009年6月,现有服务班组成员7名,这群女站务员数年如一日地一直秉承“一切为了旅客,为了一切旅客”的志愿服务理念,坚持用真心感动旅客,耐心接待旅客,热心服务旅客,诚心帮助旅客,善心引导旅客,爱心赢得旅客。该服务班是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明办公布的第二批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的殊荣,被省总工会、省妇联授予“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在2013年又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一个个称号带来的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动力,班长李艳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服务班将持续开展创先争优和“微笑服务、温馨交通”活动,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更加和谐的旅客之家!参加活动的其他代表表示,要亲力亲为的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表率作用促进志愿精神的传播。(田春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