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456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22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彦颖、李晓光及秘书长陈朝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林业局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市城乡建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黑臭水体治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市人大财经工委关于2016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调研情况的汇报,市人大人选工委关于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七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调研情况以及人事事项的汇报。会议讨论提出关于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陈朝祥所作的关于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建议的汇报,决定这次会议于12月26日举行。建议会议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建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副秘书长、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议题涉及的有关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