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 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3464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24
[字体:  ]

1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会上,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法学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法学副教授费蕙蓉作了题为 “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重点围绕十九大的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重大贡献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辅导,突出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十九大精神的灵魂,是我们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纲”,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主线。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数据详实,资料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朝祥、驻会常委、机关全体党员、部份退休党员以及市人大常委会非公企业党建专职指导员高西军、濉溪县和凤凰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负责人及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刘晓楠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