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调研《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建议整改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3163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23
[字体:  ]

12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带领内司委组成人员,对《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李晓光一行实地查看了淮北市房产超市、市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服务大厅工作流程和有关部门落实《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建议等情况,并听取市政府关于整改情况的汇报。

李晓光对我市落实检查建议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落实“放管服”改革的一系列政策要求,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工作力度,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及“并联审批”等制度改革,实现简流程、提效率、优服务;要进一步梳理汇总检查建议落实情况,做好向常委会报告的相关工作。

 人大执法检查参观房产超市 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