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3815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2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共同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杜集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主题活动。

 不忘初心,就是不忘祖国是我们心中永恒的灯塔,不忘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唱歌曲”环节,全院干警用歌唱祖国的歌声,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诵经典”环节,全体干警诵读了习近平同志有关“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重要讲话节选,让干警们时刻谨记我们应该不忘什么样的初心、应该如何保持初心。看短片”环节,干警们集体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通过短片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深刻理解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当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现在荧幕上时,干警们看得聚精会神、心潮澎湃,对得来不易的美好生活也倍感珍惜,对祖国的璀璨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充满自信。(石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