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关于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阅读次数:6935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1-09
[字体:  ]

(2018年1月7日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通过

   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方宗泽副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依法履行职权,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为推进全市民主法治建设进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充分肯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淮北市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研究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规律,紧扣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实施这一主线,抓住基层、基础这两个关键,突出经济建设、民主法治、民生改善这三大主题,以奋发有为、务实创新的精神推进人大工作和建设与时俱进,为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加快转型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