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二支部 组织党员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3550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字体:  ]

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党员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章节、关于整治居民小区内“一桌餐”的公告及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部分内容,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和国家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开展“一桌餐”专项整治活动是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举措。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纳入常态化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决维护党纪国法,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党和人民群众的好干部。(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