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纪委驻市委办纪检组来人大常委会机关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4571 作者: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1-19
[字体:  ]

     

    元月17日,市纪委驻市委办纪检组马文杰组长一行,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寇鹏飞,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晓楠及常委会机关党委成员参加了督查。

    督查围绕红脸出汗纪实手册记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和机关党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情况几个方面进行。督查组现场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台账,并就常委会机关所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文杰充分肯定了常委会机关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她指出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执纪力度,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

 督查党风廉政建设.jpg

                刘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