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3055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03
[字体:  ]

1月31日,中共淮北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安徽省第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列席会议并作专题汇报。

会上,方宗泽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会概况和淮北市代表团代表履职情况,领学了省“一府两院”工作报告,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李锦斌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李国英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在参加淮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认真研读各项报告原文,系统掌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紧紧围绕全省、全市工作大局,以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加快实现淮北转型崛起为己任,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