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黄晓武看望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

阅读次数:3375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体:  ]

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政协主席谌伟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陪同下,看望慰问新搬入市行政中心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黄晓武每到一处都细细询问,并对搬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坚持工作、搬迁“两不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顺利搬入市行政中心,圆满实现了市四大班子同楼集中办公。这在淮北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既有利于缓解老城区交通压力、改善老城区人居环境,也有利于节约公共资源、盘活现有资产、提高行政效能、降低行政成本,更有利于巩固全市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黄晓武强调,年初市“两会”圆满召开,市人大、政府、政协成功换届,这次又实现了同楼集中办公,改善了办公环境和条件,更应该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全面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