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看望慰问部分市级老干部

阅读次数:3547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体:  ]

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黄灵光、王邦杰、王成法、赵长顺等市级老干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方宗泽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市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征求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我市获评全国文明城市等精神文明建设、开通高铁等基础设施建设和阔步迈向“环湖时代”等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淮北建设、支持人大工作,在加快推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实施中发挥余热。

方宗泽表示,市人大工作今天取得的成绩,与过去老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是分不开的,是老干部们大力支持的结果。2018年是淮北转型崛起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淮北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