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阅读次数:364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10
[字体:  ]

2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香娥,党组成员、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列席会议。

会上,方宗泽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联系自身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积极对其开展批评,党组成员虚心接受,并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方宗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中,实事求是、客观实在,谈问题不避重就轻,找原因不归咎客观,动了真情、说了真话。要充分巩固和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抓好整改落实。

方宗泽强调,要在强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全面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照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党组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切实把党章党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条例》《准则》中的规定内容落到实处,把问题整改到位。要在抓好统筹兼顾上下功夫。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注重把问题整改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与时俱进,为全面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加快实现转型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市监察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