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看望慰问部分市级老干部

阅读次数:3300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  ]

       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一行先后走进刘殿安、张维新、刘富国、张林庄、杜文灵等市级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方宗泽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宣传介绍淮北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和市委重要战略部署。方宗泽突出强调,2017年对淮北来说是丰收之年、圆梦之年,高铁开通、创城圆梦、拥湖发展,大事不断、喜事连连,全市经济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城市转型与经济社会发展真正驶上快车道。老干部们高度评价全市转型崛起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淮北建设、支持人大工作,力所能及地发光发热、献计献策。    

       方宗泽表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的真抓实干,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和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多献良策、再立新功。    

       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