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图/文)戎培阜调研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474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08
[字体:  ]

3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率调研组前往濉溪县、相山区调研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戎培阜一行先后来到濉溪县中瑞农产品批发市场、淮北顺发食品有限公司、淮北徽香昱原早餐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曦强乳业集团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对企业的经营理念、发展模式、带动就业等方面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农委关于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的汇报。戎培阜指出,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三农”工作重要性更加凸显。他强调,要紧抓机遇、找准问题、突出重点,积极争取政府对该项工作的政策、资金支持,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相关部门要凝聚共识、通力配合,推动我市农业产业化向更高质量发展;龙头企业要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实现“富民又富企”的双赢发展,为扎实推进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组成人员、市农委负责人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丁欠欠)

 

2018030816432199_FNZTa2rk.jpg

20180308164337100_0OjbMdW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