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活动推进会议

阅读次数:3825 作者: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体:  ]

    3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活动推进会议,推进《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落实,机关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梅指出,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活动开展以来,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委组织周密,推进有力。但还存在着个别地方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基层党建难点问题解决得还不够好,活动整体上亮点不够突出、缺乏工作创新等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必须认真加以解决。各支部书记要真正领会此次活动的意义,认真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把责任强化再强化。机关党委要查清、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可行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务求问题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活动的开展情况。

 

          刘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