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413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19
[字体:  ]

3月19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安监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市科技局关于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的汇报、市农委关于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督办任务分解情况的汇报,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徐福信关于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建议的汇报,决定这次会议于4月25日举行。建议会议议题为: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残疾人精准脱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方宗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抓好重点时期、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各项责任措施;高度重视园区和企业创新能力的发展,不断推进创新平台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将农业产业化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结合,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大对代表议案建议的督办力度,进一步提升办理质量、注重办理成效,为加快推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议题涉及的有关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