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淮调研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308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23
[字体:  ]

3月21日下午至22日上午,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周杰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安徽省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庄庆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江宗法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副市长王波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淮期间,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市道路运输信息指挥中心、市公交公司、恒基城公交首末站和南湖、中湖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等。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淮北市精心安排部署,科学统筹规划,积极宣传贯彻,《条例》落实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调研组强调,城市公共交通是解决城市拥堵,倡导绿色环保出行的最好办法,要全力加快推进公交事业发展。要出台相关政策,不断加大扶持力度,为市民出行提供优质公共服务。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应用,提高公交智能化、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