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 “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活动调度会

阅读次数:3622 作者: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3-23
[字体:  ]

    3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活动调度会,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梅传达了《关于我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活动开展情况的督查通报》,随后就目前常委会机关“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要求。

    李梅指出,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照督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习借鉴其他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补差补缺;机关党委会适时组织督查指导,层层抓落实,督促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刘晓飞